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有朋會館


聯絡人:李漢昌
電話:(03)9220172
手機:0989-229841
傳真:(03)9227581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36–11號
網址:http://www.yupeng-villa.com
Email:huiguanyoupeng@gmail.com



公司簡介

有朋會館是個講究生態多樣性的自然園區,我們是通過政府合格認證的風格民宿。
野生的建築理念,環保的空間設計讓我們成為現代特色民宿的新指標。當然,我們有著強大保育這塊土地的使命感,道法自然的設計理念與堅持,讓我們持續朝一個永續的生態度假村前進。
會館主人出生貧寒家庭,白手起家。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與夫人共同打拼,努力不懈,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到了知命之年,會館主人因緣際會買下了這塊土地,花費9年時間規劃設計希望保護這片山林的聲音也在他耳裡不斷迴盪,分享也成為了他經營會館的核心價值。
有鑒於現代社會的家庭,親子關係疏離。會館主人希望打造一個能夠闔家出遊的渡假空間,為了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喜好與集體記憶,提供很多的發想與設計師溝通,希望能將自己的人生美好經驗付諸實現,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山林環境中與大眾互相交流。
我們的服務理念是把各位入住旅客當作家人一樣,您只需要放慢腳步就能細心體會到我們親切的待客之道,這裡絕對是您在宜蘭的第二個家,我們誠心歡迎您與家人共同前來分享這裡的悠閒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宿餐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