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優膳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2)2578106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12之1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子辣。 個人。麻辣】一個人也能輕鬆享用的麻辣鍋
想要吃麻辣鍋,非得呼朋引伴不可,若要一個人用餐可得付兩人的鍋底費方能開鍋,消費壓力不小,而外面的涮涮鍋附的麻辣鍋味道都是辣油辣粉隨便調一調濫竽充數,與美味完全沾不上邊。子辣個人麻辣的老闆,就是深有感觸一個人難道就不能輕鬆享受道地的麻辣鍋? 台北市目前的個人麻辣鍋屈指可數,於是促成了開子辣。個人。麻辣的原因。

走進【子辣。個人。麻辣】,店內氣氛非常輕鬆雅緻,不像傳統麻辣鍋店非黑即紅,明亮偏橘帶點大地色彩,有三個大面窗景看出整理過的綠色植栽,用餐環境非常輕鬆舒適,牆上壁紙秀出麻辣鍋內所有用到的中藥材,還有簡單的說明,讓用餐的人可以了解一些知識,這點挺特別的。子辣的特色很多,首先在湯頭的部分,
不用牛油、牛骨,只用純植物油,這點是為了不吃牛的人也可以來用餐,的確是不吃牛的福音,而主要的白湯底 【水梨骨湯】;則是用了豬骨、雞骨、鳳爪、水梨、蔬果等等熬湯,不加味精,湯頭喝起來初期清淡,20分鐘後,完全呈現食材的鮮甜,越喝越好喝,跟一般的湯底喝起來截然不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而最主要的麻辣湯底;則是用了將近20種的香料、並加入四川郫縣紅油豆瓣、永川豆鼓、自己炒製的辣椒醬等等、炒製將近四小時的底料,麻辣鍋出來時看到滿滿的辣椒、花椒、以為會很辣,喝起來辣卻順口好喝,子辣陳經理說:大陸跟台灣人喜好完全不同,大陸的麻辣鍋又麻又辣又油,是不喝湯純粹涮食物香氣,而台灣人不一樣,喜歡喝麻辣湯,所以我們的麻辣鍋事先求好喝,再求辣度,因為辣度可以調整的,子辣的麻辣鍋跟大陸一樣,是不過濾的,可以看到很多中藥材,這個麻辣鍋味道會一直變化不死鹹,越後面越好喝。陳經理說,為了強調健康,它們的麻辣鍋是少油少鹽的,所以鍋裡面不會有厚厚的油脂,但是香氣濃郁,一進來就可以發現跟一般麻辣鍋完全不一樣。

另外一個特色是沾醬,紅鍋專用的招牌沾醬,酸酸甜甜沾麻辣鍋食材超級對味,而白鍋的胡麻醬,則是花椒胡麻醬,帶點辣味,據陳經理說這是非常道地的沾醬
,吃起來很香濃。此外子辣的牛肉選用的都是美國U.S.D.A.CHOICE等級,牛肉油花均勻,尤其雪花牛、牛小排、肩小排都非常漂亮。而店內選用的丸餃類;選自台灣各地手工品,例如基隆的三記魚餃、新竹台丸香菇貢丸、南門市場的手工蛋餃、延吉街秦小姐的獅子頭,等等用心選擇特色食材,口感非凡。
子辣特色不只這些;麻辣鍋的靈魂之一滷大腸、牛筋、牛肚,也全都是自己滷的,用了自己的秘方味道通透,其實吃到這裡已經非常感覺到子辣老闆的用心,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而這些自然消費者都吃得出來的。雖然台北市已經有一些個人麻辣鍋了,但是子辣的味道絕對是有記憶的,而且不加服務費,確確實實的達到他們的訴求,『一個人也能輕鬆享用的麻辣鍋』

子辣。個人。麻辣 資訊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2–1號
營業時間:1130~1415 1730~2115皆為收客時間
消費:$250~$670
不提供刷卡
停車:餐廳斜對面有平面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