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智新銘版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 小姐
電話:(04)23860800
手機:0423-860800
傳真:(04)2386088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文山東巷12弄1–1號
網址:http://www.wisemodern.com.tw
Email:wm@wisemodern.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累積30餘年的經驗,專注於金屬材料的表面質感與加工技術,產品種類繁多,主要以機械銘牌、商標證章、銅、鋁、不鏽鋼等銘版製造以及蝕刻、立體沖壓技術為主。
我們近年來更積極擴增新的印刷技術與機台,並在2015年正式導入高達1440dpi解析度之數位噴繪積極環保墨水,疊色功能可印製出3D立體效果,產生如實木紋、油畫等仿真彩繪品,更可輕鬆完成現實中難以做成之異材質拼接印刷。我們採用的墨水為光牢固行顏料,具覆蓋性及耐磨防刮姓,室內外皆適用,兼具高品質與環境保護的雙重訴求,也進一步補全了木板、塑膠等其他材質之材料的表印印刷與加工。
我們不光只是接受委託依圖去做,還會進一步參與和建議;在設計排版、輸出製版、製造加工到成品的一貫作業流程中,每一個細節,您都會感受到我們的專業與用心;多年來我們一直秉持著誠信負責的理念經營,所以深獲得客戶的支持與信賴。往後,我們仍會秉持著同樣的精神持續經營,也非常歡迎各業界來諮詢與建議,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服務業、原廠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汽機車及配件加工、印刷、出版加工、包裝、紙品加工、工藝禮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 機械銘版
‧ 不鏽鋼、銅鋁蝕刻
‧ 立體沖壓
‧ 波麗銘版
‧ 拉絲加工、汽車配件
‧ PVC塑膠銘版
‧ 不鏽鋼、銅鋁工藝品
‧ 招牌鈑噴繪
‧ 道路指引牌
‧ 觀光導覽解說牌
‧ 園藝告示解說牌
‧ 壁地磚彩色噴繪
‧ 公共工程造景噴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