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麗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4)23599640
傳真:(04)2359948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二十三路19號
網址:http://bbcosme.en.alibaba.com/



公司簡介

麗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歷史悠久製造經驗豐富的指甲油,的製造商和出口商,工廠位於台灣。我們一貫供應和出口高品質產品,並通過公司上下員工的一致努力和恪守公平交易的商業信念,不斷改良產品的製造工藝和我們的工作環境。帶著我們對客戶的熱誠和辛勤工作,我們保證產品的質量符合國際標準。如果您對我們任一款式感興趣,歡迎您隨時和我們聯繫。

我們的宗旨是通過按客戶原樣或高於客戶要求提供優質的 指甲油 產品和服務來實現客戶對我們產品的滿意。我們致力於滿足從中小型企業到大型公司不同客戶群對絲帶產品的製造要求。

我們都算作的領先製造商的高品質和供應商指甲油。本產品採用從可靠渠道按照設定的行業規範採購高等級要素投入制定。從我們的可靠供應商提供的,這些產品都可以在各種獨特的色調以供選擇。我們提供的產品使用的是我們的供應商的指導下質量測試化學品和時髦的工藝加工而成。所提供的產品是高度認可,其顯著特點。確認較長的保質期,該產品被廣泛客戶之間要求。我們保證我們的客戶,提供指甲油漆嚴厲地檢查各種參數,以確保其品質。

作為行業的領先品牌,我們提供的指甲油一個廣泛的範圍,重新不含化學物質,並添加特殊的優雅的用戶手中。客戶可以利用他們在不同的有吸引力的色調和交付在明確定義的時間範圍。已知的各種獨特而時尚的色調,這些恰恰是對各種質量參數,在供應商的年底檢查,可在不同的封裝選項,以滿足客戶的雜色需求。這些產品被廣泛讚賞他們順利應用,我們為​​他們提供各種誘人的色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指甲凝膠
甲油膠
凝膠指甲油
凝膠指甲
底漆
uv膠
修指甲組
美甲套裝
uv燈
美甲燈
指甲烘乾機
LED指甲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