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裝訂推薦︱連誠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9191110
傳真:(02)891910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7號1樓
網址:http://www.lancheng.tw



公司簡介

台北裝訂推薦店家






台北裝訂推薦,連誠公司廠房佔地六百坪左右,提供高技術、高產能的裝訂服務因此成為台北裝訂推薦店家,公司有經驗老道相關人員,加上師傅及員工大家一起為品質努力,如此的企業精神讓公司成為講求信用高效率的台北裝訂店。


 


台北裝訂推薦連誠公司簡介




設備 技術 高產能



連誠裝訂的事業起跑點在原台興印刷裝訂的三樓,由於業務急速擴充,於民國八十九年購買位於新店寶橋路遠東工業區方的新廠房,佔地六百餘坪:主要設備包括1.十部全自動萬能摺紙機。2.兩部日製電腦裁刀(含機器手臂)。3.五套全自動高速騎馬釘機,並均配屬自動五面裁刀及集書機,其中兩部瑞士製機種可做單張卡片、CD、試用品黏合,以節省手工作業時間。



品質 效率 多樣化



品質、效率、多樣化,是連誠裝訂始終如一的經營追求,也就是因此這樣的高要求才會成為台北裝訂推薦的店家,裝訂店為了提供雜誌期刊更完整的服務,未來將逐一投資擴增郵封包裝、各條件處理設備,讓連誠裝訂成為真正符合科技效率的現代化一貫專業大廠。



連誠台北裝訂店的幹部群由總經理蔡明輝領軍,還有副總經理楊水木、廠長許松濤、管理部經理廖淑芬、業務副理花錦堂等,都是經驗非常老到的裝訂人;而其他師傅、員工也都能以最高配合度恪守連誠裝訂的品質文化、企業精神,以及講信用、高效率的企業特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包裝印刷服務、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裝訂推薦、台北裝訂店...


1.書刊表報之印刷裝訂
2.包裝業務之經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