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二十七又三分之一烘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245150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6號
網址:http://27cakehouse.weebly.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27 1/3 cake house伴手禮】的精緻包裝及豐富的產品,不只廣受本地人的好評、喜愛,外地訪客更是依此為購買伴手禮盒的必訪店家。Follow the Moon, Sweeten Your Mood. 讓月亮帶領你享受這美妙的滋味吧。Full Moon 完美幸福!每次圓滿幸福的感動,都需要被記住!27 1/3最甜蜜的美好滋味,豐富生命裡所有幸福記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27 1/3 cake house伴手禮】招牌主打曾獲伴手禮首獎的「冰岩菓燒」,外型蓬鬆可口,使用來自日本北海道宗澤鮮奶製成的鮮奶油,不甜不膩,內餡吃起來如同舒芙蕾一般綿密、滑順,冷凍過後更有起司蛋糕一般的柔軟口感,別有一般風味。冰岩果燒的驚艷口感,連不吃甜點的人都愛上,一試成主顧。另外還有法式手作布丁,使用親自熬煮的焦糖,出爐時香氣四溢,灑上天然的香草籽提味,香甜滑順,成了小朋友們的最愛。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09:30~21:00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