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之宴會館(美之宴會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協理
電話:(02)2882608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1號
網址:http://www.bbanquet.com.tw/
Email:bbanquet21@gmail.com



公司簡介

關於 台北 美之宴會舘 About Beauty Banquet Taipei
美之宴會舘座落於台北市士林區,是台北美系列飯店集團首家精心打造的餐廳會館。美之宴會舘全館設計主題運用大量的水晶燈華麗點綴,並以鏡面手法延展深度增添空間感,加上專業獨特的多彩色調燈光效果,營造出閃耀絢爛氛圍。美之宴會舘全館呈現出的不只是氣派華麗的奢華感,同時更可塑造出典雅溫馨的浪漫風格。美之宴會舘如其名,絕對能讓您感受獨一無二且無價的美麗響宴。

美之宴會舘重聘資深星級主廚,以獨家的江浙料理與上海名菜為主,除了保留滬菜的精神,更融和主廚的精湛手藝,堅持食材的真材實料,結合傳統與創新,創造出屬於美之宴會舘的獨家【海】派料理。美之宴會舘同時也提供主廚私房料理,讓賓客同時能品嘗到精緻的特色饕食。美之宴會舘另也提供宴席與VIP包廂選擇,場地的運用非常彈性, 因此不論是一般宴席、家聚、婚宴,美之宴會舘絕對是您用餐體驗或浪漫回憶的第一首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主題餐廳、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美系列飯店集團 Beauty Hotels Taipei
台北美系列飯店集團目前旗下共10家飯店,10家分館為分別位於中山區的柔美精品商旅、宣美精品飯店、峻美精品旅店、甄美精品旅店、昇美精品旅店,位於西門町的俞美精品飯店,和位於中正區的叙美精品旅店,與位於士林區的星美休閒飯店及昰美精品飯店。台北美系列飯店集團宗旨為different breakfast、different price、以及different value。台北美系列飯店集團 致力追求帶給客人便利又獨特的最高價值,竭誠邀請您的蒞臨指教,讓自己在最經濟的價格,擁有最高品質的住宿體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