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葉晉發股份有限公司(葉晉發商號 Yeh Jin Fa)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2)25506607
傳真:(02)2550557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9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yehjinfa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23年的葉晋發原為葉家三代經營碾米與批發的商號,歷經時代的變遷,原先的經營型態已經式微。

如今後輩子孫們為傳承祖先誠信、勤樸、謙卑的精神,以米為介面,將自然生態平衡結合新舊文化的概念,透過創意的設計,融於多元的米與周邊創意商品之中。

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範圍以大稻埕、大龍峒為主,將餐飲、商品、展演、住宿等概念運用於複合式的空間中,期能為台灣的觀光與文創產業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旗下空間有知貳茶館、稻舍URS329、臺萬創意藝品店、俺的麵,未來更將持續投入不同型態的店面,以復興葉晋發商號持續努力,將大稻埕的老故事說給更多的人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一捧米穀。百年傳承
米與生活,以米為介面融入於生活中的食衣住行娛樂,並以復興繁榮迪化街一段北街為己任,期望帶給您對於米文化新的體驗,並感受祖先對米的那份堅持。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0:00-19: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