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太郎日式餐飲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6)202505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06號



公司簡介

おいしい!美味的體驗是永遠不會變的~
和風洋食的日式精神,讓客人享用到精緻原始的味道!

2007年夏天–
食物是大家最重要的生命來源,隨著工商社會高度發展,外食人口逐年增加,外食族群由填飽肚子補充體力的大鍋炒自助餐時代,進而追求精緻營養可口的套餐式消費,並隨著資訊發達,甚而許多高單價的異國風味美食經改良,而成為平民化的銅板價消費。

『金太郎』日式蛋包飯連鎖系統,以優良食材.口味精緻.服務貼心而廣受消費著青睞,而為將日式料理高不可攀的消費觀念扭轉,推成出新提供消費者物美廉價.高品質的日式料理,將原本繁瑣費工的日式料亭工法于以改良,保留料理新鮮現作.口味獨特.營養均衡.快速出餐的日料精髓,同時提供雅緻的用餐環境及一流的服務水準,讓消費者以最平民化的消費價格,享受到精緻健康的日式美食,且於台南市各區域開設直營門市提供堂食.外送.外代服務,滿足廣大消費者。

『金』 –高品質的水準與精緻的價值
『太郎』 –忠於最日式和風洋食的理念呈現

クック 做餐 :用專業的作業流程,SOP的品質做出最美味的餐點
サービス傳送 :把顧客所需要的餐點完美呈現地送到客戶手上
キッチン廚房 :以標準化的流程調配出品質一致的餐點物料

堅持三位一體的服務 讓每位吃過的顧客都可以體驗到淡淡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並以庶民的日式和風洋食為理念作為出發,向更多的區域推廣與發展,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嘗到更多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ソース"、"卵"、" 稲 "("醬" "蛋" "飯") 三味合一,是日式洋食オムライス"蛋包飯"的靈魂!
一口豐富滿足的日式蛋包飯,吃出了最幸福洋溢的好滋味。
這裡就是『金太郎日式蛋包飯』,菜單上簡單而明瞭的幾樣人氣料理
都是精心製作而成,品牌經營的好口皆碑客人超喜愛!

特製蛋包飯是以獨特拌飯手法製成,口感濕潤而豐富;
咖哩蛋包飯則是採用獨門特製香料配方,香氣撲鼻,口味絕無僅有的美味;
而蓋飯丼汁使用日本進口柴魚片與香菇精心製成;
鮮嫩多汁的炸豬排亦是採用特殊配方醃製,口感酥脆、汁多味甜,更是店內的人氣必點美食!

堅持一貫頂級口感享受、平價的消費、快速的出餐,都是讓人一吃就上癮的原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