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味先食品行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3)6949309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20巷24號1樓



公司簡介

阿燁紅麵線創始於1999年,創辦人阿燁向來以麵線藝術家自許,對食材–嚴格挑選;對烹調–毫不妥協;對服務–以客為尊。汲汲營營地經營了15個年頭,早已贏得眾多消費者的肯定;也深獲許多媒體的報導與推薦。很多人都很想知道阿燁紅麵線美味的秘訣,其實我們只不過在麵線裡頭多添加了一種材料 ─ 『一份滿滿的愛心』,就像自己阿母用愛心所烹煮出來的食物一樣,沒有一絲花俏,只有扎實而豐富的美味。
阿燁紅麵線是個專業的麵線業者,以成為麵線界的泰斗為目標。以台灣為本,慢慢拓展至整個華人世界,讓這樣充滿愛心的美味,能讓更多人品嚐到。因為我們始終堅信『消費者發自內心的一抹笑容』,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

經營理念
始終堅持提供最好的食物,最好的服務,以及最令人舒適的用餐環境。『一份滿滿的愛心』就是店裡所有事物的最高原則,務求讓每個消費者都能歡愉地享受片刻美好的用餐時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大腸麵線、肉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