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聖補習班


聯絡人:孟小姐/許小姐/黃小姐
電話:(04)22224972
傳真:(04)22228150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8號10樓
網址:http://www.mencius.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網站】 www.mencius.com.tw 【公司地址】 亞聖創立于民國四十四年(西元1955年),其目的是在中部地區建立一個最具水準的英語學習園地,並為有志留學人士,提供一個專業化、資訊化、服務完整的留學中心。


53年來我們秉持著「誠信、踏實」正派經營型態,把開創中部地區留學風氣的重任,扛負在自己的雙肩上,竭盡心智的提供完善服務,默默的為青年學子耕耘。開創至今受益的學 ... more 亞聖創立于民國四十四年(西元1955年),其目的是在中部地區建立一個最具水準的英語學習園地,並為有志留學人士,提供一個專業化、資訊化、服務完整的留學中心。


53年來我們秉持著「誠信、踏實」正派經營型態,把開創中部地區留學風氣的重任,扛負在自己的雙肩上,竭盡心智的提供完善服務,默默的為青年學子耕耘。開創至今受益的學生已餘數萬人,尤其當年的莘莘學子,如今均已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亞聖的名也因此充滿了光輝和榮耀。這得來不易的特殊與社會人士一致的信賴,正也是加速推動著我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


53年來亞聖奉「實在與精進」為我們辦學經營的理念,並把信譽當作生命的教學情操,所以今天亞聖所獲得的社會肯定,都是一點一滴的心血累積,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繼續秉持這些信念,努力不懈,使亞聖成為一個中部人士值得驕傲的學術園地。


close 留學準備課程-TOEFL、IELTS、GRE、GMAT 一般英語課程-TOEIC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亞聖補習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