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卓鄉土客家菜餐廳


聯絡人:卓老闆/劉小姐
電話:(049)2918218
傳真:(049)291823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3段412號之1
網址:http://www.yazhuo.com.tw/



公司簡介

一進入埔里不久,在中山路、信義路口即可以明顯看見由名書法家王灝題書超大的「亞卓客家鄉土菜」招牌,這裡就是埔里以客家風味美食料理著稱的「亞卓客家鄉土菜」本店,質樸的紅磚砌牆、復古的窗櫺、木製的桌椅,加上懷舊的鄉土陳設,展現客家清雅優美的人文風情。
「亞卓客家鄉土菜」是永遠帶著和善笑容的老闆娘,不畏九二一地震的重創,重新再出發而開設的餐廳,秉持道地的客家風味,遵守最傳統的作法與味道,從選料、刀工、烹煮到調味,均非常用心,所以「亞卓好客‧真情上菜」是眾人相傳的好口碑,因此即使在非假日也是生意十分興隆。
「亞卓客家鄉土菜」備有人文包廂、懷舊豬舍及大宴會廳等不同的用餐空間,非常歡迎闔家光臨、三五好友小酌或團體聚餐、宴請賓客,還設有大型停車場,停車十分便利,絕對讓您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客家美食,滿足「吃飯皇帝大」的喜悅。

本店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食物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客家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