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紐芝蘭樂活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葉先生
電話:(02)2578050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20巷19弄28號1樓
網址:http://www.vogue.com.tw/feature/foods/content-13688.html



公司簡介

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最早發跡於1984年,由一位紐西蘭冰品商人為了他親愛的妻子在基督城所創立。他的妻子相當喜愛吃冰淇淋,卻常因冰淇淋內添加過多的人工色素而導致過敏,這位紐西蘭的冰品專家懷抱著對家人的愛與高品質的追求,堅決使用無添加人工色素與調味香料,以獨特的研發祕方製成濃醇清爽、口感綿密的 New Zealand Natural樂活冰淇淋。
1985年,由Rael Polivnick正式買下經營權,並在澳洲雪梨著名的邦帶海灘開設第一家冰淇淋品牌專門店,其優質的新鮮製成與絕佳的風味更在澳洲與紐西蘭等地造成旋風。
2007年,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已納入紐西蘭最大食品公司–Emerald Group旗下子公司,目前已成功行銷全球27個國家。2014年,正式進軍在華人市場佔有重要地位的台灣。
近年來,面對越來越多食安問題,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始終秉持以最新鮮的優質配料、100%來自紐西蘭天然牛乳所製而成,卓越的品質更多次榮獲『紐西蘭冰淇淋製造商協會』年度產品金牌!不只是冰淇淋,我們提供給每一位喜愛冰淇淋的您最『純粹、乾淨、優質、自然,來自紐西蘭的好味道』,以最單純的樂活,豐富您的味蕾!

經營理念
樂活是什麼?LOHAS是英語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是一種尋求快快樂樂、健康、用心卻簡單而發展出來的一種最適合自我的個人生活態度。
紐西蘭樂活霜淇淋正是以這樣的樂活精神傳遞品牌價值,採用最精挑細選的配料、以最純粹優質的製程,提供食物本身最簡樸的感動,而創造出更不同凡響的霜淇淋快樂饗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紐西蘭最佳牛乳製品集團Emerald Food旗下New Zealand Natural經典牛奶全系列冰淇淋品牌,並以冰淇淋、聖代、飲料系列為三大產品主軸進而延伸創意飲品與冰品。讓台灣的冰淇淋愛好者也能夠品嘗這個純粹天然優質的產品。
主打商品其中以Low Fat Zone (99% Fat-Free芒果雪酪、97%莓果優格)及100% Pure Juice 的鮮榨果汁及Smoothies 樂冰鮮果昔為主打,以鮮果、健康、自然原味,強調品牌樂活概念。 冰淇淋原產地紐西蘭製造,100%成品原裝進口。 高品質嚴格控管,符合HACCP國際衛生食品安全認可,並通過紐西蘭國家食品安全局檢驗。 連續多年榮膺『紐西蘭冰淇淋製造商協會』年度大獎金、銀獎之肯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