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佐日漫遊有限公司


聯絡人:董先生/沈小姐
電話:(05)5823880
傳真:(05)5826858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光昌路12號
網址:http://www.zuo-ri.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位於古坑農業休閒中心的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於3月31日隆重開幕,館內所製作的金磚鳳梨酥是採用當地農作食材17號金鑚鳳梨為其材料;不做作的甜度卻又擁有求真的微酸,結合麥芽糖製作其內餡,在充滿奶香和蛋香酥軟的外皮包覆下,呈現出讓人回味的味蕾感受。假日館內另有鳳梨酥DIY教學,適合親子共同體驗,透過手作的幸福,傳達一種感動美食的生活承諾。 佐日漫遊除了是鳳梨酥觀光工廠外,內設的飲料吧還有新鮮食材製作的手工義式冰淇淋更是受到青睞,咖啡區及農特產區亦有古坑在地的特產,來趟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讓您有自在悠閒的舒服。


越是純粹.越是極其困難;佐日漫遊‧傳逹的是一種感動美食的生活承諾‧

不僅承載了大地上留下的不重覆美好、農作者與天共居後的風采‧也刻記著蘊蓄半的手揉驕傲;

透過一小立方空間‧試著演繹包藏豐煦暖洋的微酸果香‧該是怎樣的滋味。

不做疊覆不休的飾滋味!讓17號鳳梨‧在味覺刻下深深的風味記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鳳梨酥,酵醋,即溶飲品

營業時間:08:30~17:30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8:30-5: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