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聯絡人:盧先生
電話:(07)3511315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5號
網址:http://www.deercake.com.tw/



公司簡介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從多年前的禮俗文化逐漸轉為一種優閒的生活態度,而加百量的核心則是在做法上引進創新的烘焙技術,結合台灣本土在地特色,喚醒食材純淨美味的本質,致力於創造融入台灣人口味的各式甜點;在概念上希望藉由認識與品嘗的過程,回歸純樸自我,找回屬於台灣人的獨創精神。


關於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從多年前的禮俗文化逐漸轉為一種優閒的生活態度,在核心則是在做法上引進創新的烘焙技術,結合台灣本土在地特色,喚醒食材純淨美味的本質,致力於創造融入台灣人口味的各式甜點;在概念上希望藉由認識與品嘗的過程,回歸純樸自我,找回屬於台灣人的獨創精神。

  從2014年8月創立至今,高雄已有2家實體通路,分別是楠梓店、瑞隆店,希望透過網路宅配的服務,讓高雄以外的朋友能嚐到笛爾用心做的產品。


楠梓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20號 服務電話:07-3511315

瑞隆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38號 服務電話:07-721386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