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森昱食品有限公司(夏樹甜品)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25536580
傳真:(02)2553659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0號
網址:http://www.summertreesweet.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森昱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主要從事甜品甜湯、雪花冰、黑白木耳養生飲品的生產及銷售;同年創立自營品牌並累積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質樸、天然、養生』的製作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以自營門市為主要銷售通路。專營公司生產製造的黑白木耳養生飲品、杏仁豆腐、雪花冰、冷熱甜湯。





經營理念

夏樹甜品堅持用簡單食材做出養生好味道,讓樸實的原料傳遞手工甜品的幸福滋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夏樹甜品的自信商品為手工杏仁製品有杏仁豆腐、杏仁豆花、杏仁奶及杏仁雪花冰...等,產品以純正杏仁豆熬煮,口感清香營養滿點,是消暑兼養生的中式甜品,奶素者也可安心食用。

冰品系列–自製杏仁雪花冰、牛乳雪花冰風味獨特、滋味濃郁,搭配夏樹精選配料夏天吃冰更安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