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主婦廚具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681#77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3段36巷129號
網址:http://www.madam-kitchenware.com/



公司簡介

主婦歐化廚具工廠,於民國35年時建立「永昌衛生建材有限公司」,銷售貼瓷磚、洗菜盆等置建築工地, 至民國60年代引進不銹鋼產品,頗受好評,然當時不銹鋼產品價格高昂,進口價起伏不定,在市場上的推行遇到困難,遂因應市場需求開始投入資金設廠,並發展自有品牌〝主婦牌廚具〝,進行系統廚具、廚櫃設計生產。

近年來,廚具已成為生活環境設計風格相當重要的一塊,而歐化廚具擁有美觀、無死角、防水、防蟑防鼠等特性,是許多客戶推薦歐化廚具的原因。而主婦牌廚具本著對廚具產品持續改良與研究的精神,也開始從傳統條理設備轉型至現今專業於歐化廚具之設計製造。

主婦歐化廚具工廠旨在為提供優質且適合客戶廚房空間及生活習慣用途之廚具,主婦擁有以下四大服務宗旨:

生產製造:
工廠有30%之廚具材料使用進口材質,檯面門面,配合本公司上下廚身,採用電腦筍接式組合機械處理,並以木芯板為主要生產線,使產品達到防水堅固美觀,再配合歐式配件,進口鉸鏈周邊配件,使產品達到盡善盡美。

廚具設計:
本公司擁有專業人員,能提供完善美觀之系統廚具配置,以客戶實際使用習慣及應用動線為前提,讓安裝使用時無任何瑕疵及困擾、舒適及順暢。

廚具安裝:
對系統廚具不論何種造型何種尺寸,當圖面確定後,以專業技術人員,做最優良之施工,確保系統廚具之精緻與完善。

服務方面:
我們會保證每一客戶皆具完整之資料入檔,以業界最大庫存做最完善之售後服務,永保每一客戶使用愉快,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廚房設施、炊具廚具
主要商品服務:
歐化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
廚具櫃
櫥櫃工廠
流理台
不銹鋼流理台
廚具流理台
流理台工廠
系統廚具工廠
系統廚櫃
廚具公司
廚具系統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