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壹咖啡–大里杙店


聯絡人:壹咖啡–大里杙店
電話:(04)2496494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63號
網址:http://www.ecoffee.com.tw/



公司簡介

壹咖啡在臺灣經營已邁入第十年,一路走來,累積出千萬口碑與好評,確確實實地成為臺灣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從繁華的臺北到臺灣東部的鄉間,街頭巷尾到處都有壹咖啡,天天為大家煮出一杯杯的好咖啡。

  憑藉著在臺灣的成功經驗,2004年開始,壹咖啡跨海來到廈門,在中國大陸開設第一家直營旗艦門市,結合咖啡館與烘焙坊全新概念,壹咖啡【精緻烘焙】深獲市民的廣泛喜愛,生意日益興隆。2011年開始,壹咖啡將品牌重新定位,使經營型態延伸為大空間舒適氛圍的咖啡館、以及融入你我咖啡生活的原豆工坊,全新的經營型態除了讓壹咖啡成為市場上注目的焦點,多元化的產品也為加盟主帶來龐大經營效益。壹咖啡成立十年來的一大轉變,除了象徵創新改革的堅持與努力,也將在未來持續的為您提供專業美味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壹咖啡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咖啡茶飲店,經過多年來細心的經營與進步,搖身一變成為兩岸之間家喻戶曉的國際咖啡連鎖品牌,目前兩岸展店已逾兩百家連鎖規模,年銷售多達三千萬杯飲品,如此優異的銷售佳績再再證明壹咖啡於市場上無法撼動的地位。

懷著一個夢想及對咖啡無與倫比的狂熱與堅持,經過長時間的準備,顏文山夫婦在2002年6月於台中開創第一間壹咖啡,開業後歷經多次嚴苛的考驗,單純憑藉著那迷人濃鬱的咖啡香氣,屢屢擄獲悉來人往的心,只要堅信堅持、世代的改變就會讓人看的見。他是-「壹咖啡」,打破外來品牌星巴克高不可攀的價格神話,除了讓平價消費也能享受到優質咖啡,更成為台灣咖啡加盟連鎖首選第一品牌,壹咖啡除了深受消費者喜愛外,也獲得許多國際級肯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