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_佳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9266288
傳真:(06)9263378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197號
網址:http://www.fourpoints-penghu.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聞名中外的美麗澎湖
澎湖由90個大小不同的島礁組成,以絕世的美麗海灘聞名中外,近年除獲選「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躋身全球十大秘密島嶼外,2012年底再度榮獲「世界最美麗海灣協會」名列「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豐富的人文古蹟及古厝文物也使澎湖擁有許多國家級古蹟之處,漫步其中彷彿走入歷史的時空縮影外,還可感受澎湖人文風情的純樸可愛。

澎湖唯一國際連鎖品牌酒店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由佳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旗下之喜來登酒店之經營管理,為澎湖地區唯一國際連鎖品牌酒店。

您愛不釋手的飯店設施
品嚐餐廳美味的食物以及沉浸酒吧悠閒的氛圍,閒暇時光就應如此多彩多姿。酒店提供免費上網服務、寬敞時尚的健身中心、烤箱、SPA、三溫暖和無邊際游泳池都是您放鬆身心的最佳去處。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您美好假期一切應有的極致享受。

一如既往的美妙體驗
高雅且獨樹一格的設計,讓您遠離遊客的喧嚷。酒店擁有331間舒適的客房和套房,每一房間皆配備高速上網、48吋以上電視、免費瓶裝水及舒適的睡床,讓您在一整天豐富的行程後能恣意放鬆。

精彩可期的會議及婚宴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擁有寬敞且多元的會議空間,滿足您舉辦各種會議和婚禮宴會等不同需求。寬敞豪華的810平方米無樑柱的國際宴會廳,是您舉辦大型宴客或世紀浪漫婚宴唯一首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住宿331間、餐廳、會議、婚宴、咖啡廳、健身房、酒吧、游泳池以及展覽等。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24 小時營業
停車資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