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千葉養生素食自助餐館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7)5213665
傳真:(07)532432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31號
網址:http://075213665.tw.tranews.com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0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高雄市鹽埕區 國內門市:共1個 、鹽埕區大義街門市 經營理念: 經營素食餐廳就 以健康為取向,經研究人類的腸胃道本來就較適合蔬食的飲食,越來越多的素食人口,不是因為宗教信仰吃素,而是為了健康,尤其本餐廳嚴選多種新鮮蔬果入菜,不用加工製品,更為營養與健康加分。
蔬食的好處不只是健康,更 可以不殺生、培養慈悲心,尤其現在為了原料的供應動物工廠化,
只要不吃肉就不用去殺害動物,蔬食飲食不止為了自己好,更 為了地球的永續生存,因為大量食用肉類,
相當耗損地球的糧食資源,而且選用在地的新鮮蔬果也可減少運輸過程中能量的浪費與二氧化碳的產生,一舉多得。
有些人認為素食不好吃,素味太重了,來到本素食餐廳 相信會顛覆此種認知,主廚精心調製新鮮食材,融入異國創意手法,不止是味覺的享受更是一場視覺的饗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麵食、健康五穀飯、健康五穀粽、各類新鮮蔬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