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酸菜老爺火鍋店_延齡堂商行


聯絡人:陳小姐/蔡先生
電話:(06)2210110
傳真:(06)2215322
地址:台南市北區富北街50號
網址:http://www.longer-life.com.tw



公司簡介

「延齡堂」經多年不斷研發,將其獨創食材「高梁酸白菜」「韓式泡菜」商品化,結合台南小吃型態,推出「新台南小吃」高梁酸丸子、泡菜辣丸子。以自釀的各式醋飲調配醋溜麵,並將多年陳釀的女兒紅酒糟,結合台南風格,製造酒糟肉臊飯,以饗各方饕客。各式菜色,以吃巧、吃飽、吃健康為訴求,希望各方延齡堂的愛護者能不吝給予指教,讓我們不斷改進,不斷成長。
延齡堂乃吳氏先祖數代所創之中醫院,來台之駿翁公,雖以畫馬名世,然其針灸絕技,亦活人無數,遠近馳名。吳瑞麟傳承了延齡堂濟世救人的初衷外,更以其酷愛美食之心念,研發了高梁酸菜、韓式泡菜、養生醋飲、堅持純手工發酵、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甘味劑及防腐劑。近年為擴大營業,更將店址遷至台南赤崁樓附近之民族路二段381號新址。近年為擴大營食的朋友們歡迎來店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麻辣鍋、高粱酸白菜鍋、蕃茄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