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Flyin‘ Moose 飛天謎鹿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7)555299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195號
網址:http://flyingmoose.com.tw/



公司簡介

Jerry跟Mark兩個飄洋過海的小留學生在完成學業後決定回到家鄉發展。Jerry待在國外的那些年,總是習慣在忙碌之後找一家喜歡的餐館悠閒的喝杯冰涼的啤酒,回台灣後卻遍尋不著這樣的店,想自己開一間店的想法油然而生。就這樣Jerry夫婦加上弟弟Mark,三個人懷著滿腔熱血的開始了這個堪稱是人生中最龐大的計畫。



三個人在籌備過程中四處碰壁,也經歷了許多夥伴的離去,幸好沒有因此打消他們實現夢想的念頭。為了創造出一個極具特色的建築,並且在環保與再生的概念下,決定以貨櫃來打造他們的餐廳,並在高雄的農十六特區找到適合的空地落腳。因為是台灣第一家合法的貨櫃餐廳,在建造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難題,不斷修正導致籌備期也不斷延長。



他們邊思考著餐點的定位邊尋找志同道合的料理人,最後在友人的推薦下與主廚阿群聯繫上,沒想到彼此一拍即合,激盪出一道道有趣又有特色的各國料理,不想餐點被定位為單一類型更不願意割捨任何一道費盡心思開發的餐點,無國界料理的理念就此誕生。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您可以在飛天謎鹿品嚐到主廚阿群遊歷各國後帶回的純正西式排餐、Tapas、義大利麵、風味炒飯、各式沙拉,也可以啜飲Mark相當有自信的咖啡、精心挑選的各式紅白酒與啤酒。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