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89)381166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博物館路一號



公司簡介

史前館藉由研究、典藏、展示、教育和遊憩的博物館功能,啟發大眾對於臺灣本土的自然生態、史前文化及原住民文化之豐富和多樣性有更多的認識,促使大眾更珍惜與尊重這片土地綿延不斷的自然與文化生命。史前館建築設施完善、環境優美,結合為休閒與自然生態之公園,展出「臺灣自然史」「臺灣史前史」「臺灣南島民族」主題和考古遺址現場的展示,不但是國內第一座以史前文化和人類學為範疇的博物館,也是臺灣東海岸第一座國家級的博物館。因此,在臺灣東部的好山、好水之間,建立一處非常美好的社教園地成為史前館的發展願景,除了充分發揮社會教育、文化保存、學術研究和觀光休憩的功能之外;也要以臺灣史前和原住民文化出自本土又超越國界的意涵,發展成最能展現本土文化特色並具國際視野和國際地位的一流博物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1.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自上午9:00至下午5:00。
2.休館時間:每星期一(遇國定假日、補假日、選舉日則照常開放)、農曆除夕、年初一。
3.必要之停止開放另行公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