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墨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雅婷
電話:(04)25261188#213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376巷16號
網址:http://vip.inkism.com.tw/



公司簡介

墨力,以內化的涵養,外放出強而有力的能量,內外兼具的企業型態,融合了東方智慧與西方文化的實踐。

以創造價值,為社會貢獻心力,發揮正面的影響力,在良好的輔導與管理規範下,強化了企業整體競爭力,共同與員工、家庭、社會營造高品質生活的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加盟經營
主要商品服務:
●喬治派克●
喬治派克Georg Peck之命名靈感,乃源自於美國西雅圖派克魚市場裡,每個人都充滿活力、開朗與熱情的工作氣氛,期望讓員工與顧客天天都充滿健康、快樂與幸福。
專賣獨家研發的冰沙式茶飲,並將鮮茶與臺灣水果巧妙的結合,並使用進口專業冰沙機,使飲品呈現出傳統雪克器無法取代的獨特水果冰沙口感,秉持堅持提供消費者「快樂」、「健康」、「天然」產品的理念,希望消費者喝得新鮮輕鬆無負擔,找回快樂自在的生活樂趣!

◎三大主力產品:
原味茶香:熱情特搜台灣各地茶園,採集天然好茶基因,現場沖泡、當葉片舒展開來時,就大口吸進這原味芬芳!
現磨現煮咖啡:咖啡相對Georg來說,是一種自得其樂的心情,就像西雅圖派克市場,人手一杯咖啡,在陽光下的港口漫步,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與音樂,那樣輕鬆的自在感。一杯好咖啡,就該具有這份美好感染力!
冰沙凍飲:手做繽紛的口感層次,伴隨著綿密細緻的晶砂粒子,保留新鮮、添加無限創意,帶著天然果實輕鬆破冰,攪打成晶瑩綿細的沁涼夢想,在口中還原天然100%的酸甜感動!

●黃鶴洞●
黃鶴洞銅盤烤肉,展現韓國豪邁民族個性,原汁原味的傳統醃漬銅盤烤肉,堅守美味及健康,正統韓風火鍋絕妙口味讓人一吃上癮,嚴選食材,精心上菜。

銅盤烤肉,韓式醃漬肉片,以高溫蒸氣烤熟,吃來香嫩多汁,外圈的高湯充滿蔬菜甜味,是歷久不敗的韓式經典。

每日提供數種精緻美味的韓式風味小菜,精心手工醃製韓式大白菜泡菜,涼拌蔬菜或其他醃漬泡菜,都是精心製作的好味道。

部隊火鍋,韓國當地流行的好味道,西韓合併出的絕妙火花。

泡菜火鍋,以發酵一週的韓式泡菜熬煮出的湯頭,微酸微辣的絕鮮滋味,韓國飲食最基礎也最受大眾喜愛的口味。

正統銅盤烤肉,保留韓國風味。
進口特選食材,嚴選韓國原味。

營業資訊

平均消費金額:100~399元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停車場
其他服務:訂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