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口味美食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7)3732533
傳真:(07)3732810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一路81號
網址:http://www.hokouwei.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禾口味美食外燴為專業承接婚宴外燴、活動尾牙、大小型外燴及承接飯店早餐製作等….服務。

禾口味美食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持著「衛生安全、專業美味」經營理念,曾多次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基金會的金牌獎項殊榮。「總主廚阿明師」身具三十多年的廚藝技術經驗,率領十多位領有勞委會的技術檢定合格證書專業廚師團隊,在菜色上不斷求新求變的同時更具有專業的週邊設備,外燴現埸備有冷凍保鮮車讓食材保鮮,餐具亦經高溫殺菌消毒,在外可同時享受的舒適用餐環境與高級餐廳的氛圍。為了給消費者一個吃的安心、用的放心保障,我們自民國八十八年起投保參仟萬食物意外險,至今從未間斷,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首創3000萬食物責任險.讓您吃ㄉ安心!!~~~
喜慶婚嫁宴席外燴、辦桌、酒席、雞尾酒會、歐式自助餐、公司尾牙、春酒、謝師宴、宴會、酒會、聚餐、到府外燴、專業婚禮會場佈置、婚禮企劃、各式會場佈置、汽球佈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