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竹縣首座‧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3)5982855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實踐路3號



公司簡介

1954年成立的濟生化學製藥,曾經建立起全台最具規模的自動化倉儲設備、也是台灣首家上櫃的製藥廠,在業界裡是有名的模範生;歷經一甲子的輝煌與努力,為了讓企業形象更上層樓,特別將廠房轉型,於2010年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2011年1月26日,耗資千萬打造的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正式開幕,成為新竹工業區裡首座令人期待的觀光工廠。現代人重視養生,健康美學儼然已是時下潮流;成立了57年的濟生化學製藥廠,過去一直以良藥濟世救人與維護生靈健康的觀念做為經營理念,在趨勢下,秉持著有所變有所不變的原則跨足發展生醫美學與觀光,將廠房轉型成為新竹縣境內的首座「(PIC/S)GMP」、「觀光工廠」雙認證的優質工廠,帶動新竹縣各傳統產業工廠的觀光轉型氛圍與開端。扎根於新竹的濟生化學製藥,是台灣本土製藥草創發展的代表藥廠之一,主要商品為西藥製劑中之血液透析濃縮液相關系列產品、大型輸液(LVP)及小型注射劑(SVP)等等,行銷對象多以開業醫的診所及地區公私立之大醫院為主。濟生的經營者一直擁有前瞻的眼光,不但在1992年就建立起全台最具規模之自動化倉儲設備,也在1999年成為台灣第一家上櫃之製藥廠,通過ISO–9001、食品GMP等多項品質認證。近年來由於健保藥利潤過低、國內市場規模過小等現實,讓濟生開始多元化經營,趕在中國進行醫療保險改革將血液透析相關費用納入之前,濟生就已經投資約新台幣3.65億元在上海公司。看準了生醫美容會是下一個新興產業,不僅以自有品牌「SOVENUS莘芙妮」在高雄成立旗艦店,也在經濟部與新竹縣政府協助下,投資1200萬元將廠房轉型為觀光工廠。藉由服務接觸第一線使用者,拉近了傳統產業與消費者間的距離,也創造了商機。這座豪華的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瀏覽動線上規畫了保健保養品銷售區、廠區導覽與實際體驗等3大導覽主體,大約花費45~60分鐘就可以一探究竟,其中,製程迴廊上透過玻璃可以看見保健食品的實際製程與運作,是最吸引訪客的一項。而在美學健康館裡規畫了美容保養體驗區、膚質檢測區等,透過專業的營養師與美容師的講解與建議,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專屬的健康美麗祕方。在銷售區裡則擺放著各種機能性保健商品,一次滿足遊客們對健康與美麗的需求。濟生製藥蘇東茂董事長認為:「未來是全民養生的年代,長壽、重視健康則是未來趨勢,傳統產業必須轉型,才有機會挑戰ECFA通過後兩岸日益頻繁的商機和市場。」濟生觀光工廠的誕生,不僅找回顧客對藥廠的關注,也帶動地方觀光產業,一舉提高了產品價值。他表示未來將持續發展生醫美容高科技產業,藉由通路讓藥廠商品可以在直營門市與消費者面對面互動是濟生的下一個目標,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走國道一號至〔湖口交流道〕,往新竹工業區東區至光復路後於工業二路右轉,經光復北路路口即可看到本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