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埔第一棧‧膨風茶文物館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3)5801126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際村麻布樹排31–1號



公司簡介

好山好水總令人不捨流連,那坐擁山水之間再加上一杯好茶呢?充滿醇厚茶香的北埔,傳聞在日治時期當地出產的茶葉質好量少價錢居高不下,是故採購者往往不惜以高價買進,被其他地方斥為「膨風」,茶名卻因此而傳開來。如今當地的「膨風茶文物館」正細細地記載了這一切,這裡除了可品嚐茶香外,也可瞭解整個製茶過程,館中亦收藏不少早年製茶的器具與文物,宛若一座茶葉博物館,配合著附近的茶園、古蹟等景點,是認識北埔茶葉與休憩旅遊的絕佳去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1. 中山高→新竹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至竹東→轉台三線→北埔膨風茶文物館。2. 北二高→竹林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至竹東→轉台三線→北埔膨風茶文物館。3. 北上轉台三線→豐原→東勢→卓蘭→大湖→三灣→峨眉→北埔膨風茶文物館。4. 南下→轉台三線→三峽→大溪→龍潭→關西→竹東→北埔膨風茶文物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