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飽口福‧北埔老街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3)5802204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中山路20號



公司簡介

北埔早是聞名全台的旅遊勝地,旅客鼎盛,除了為一睹古蹟、古厝而來外,隨處可見的膨風茶、擂茶、蕃薯餅及客家小吃都是讓遊客大飽口福的地方特產。早期市街發展以慈天宮為發展中心,廟前方北埔街即為「北埔老街」。清朝時稱為「上街」與「下街」,是當時最熱鬧的商業中心;兩旁街屋為〝大正式〝牌樓建築,拱形紅磚的立面,溫潤色澤,頗為典雅。從慈天宮出發來趟古蹟之旅,沿著老街中彎曲的巷弄向前走,沿途會經過姜阿新宅、天水堂及金福廣,其中姜新阿宅的建築是屬於歐式風格,在當時是從事製茶事業,既可用來接待貴客,又適宜居家,是非常經典的作品。北埔老街的小吃眾多,尤其擂茶非常有名,自己動手來製作,體驗〝擂〝茶的過程,最後品著自己親手完成的茶品,感受格外香甜。喜歡客家味道的遊客,不妨來此地走一趟,必然會有難忘的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開車:由竹東或峨眉沿3號省道進入北埔,至北埔車站轉向秀巒山下的中正路直行即達。 ●搭車:自竹東搭新竹客運往北埔或珊珠湖,於北埔站下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