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虎尾厝沙龍


聯絡人:虎尾厝沙龍
電話:(05)6313826
傳真:(05)6310037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51巷3號
網址:http://www.huweisalon.com/index.php



公司簡介

老厝變沙龍虎尾藝文新據點前立委王麗萍費了二年功夫整理,將隱身於虎尾市區一棟七十多年「興亞式」老厝重新整理,營造成推動生態、性別、另類全球化的據點,不僅為雲林留下一棟歷史建築,更增加一處推廣藝術、文化、生態、性別主義的沙龍。虎尾厝沙龍隱身於虎尾市區巷弄之中,是一棟兼具「和風」與「洋味」的建築,約興建於一九四○年代,因都市擴展,被淹沒在建築群之中,虎尾人知道反而不多,二年多前王麗萍因緣際會下,買下這棟建築,著手整理後,營造成以發展深刻藝文的空間。
虎尾厝沙龍是雲林縣第一個嘗試結合藝術、文化、生態、環保、文學的空間,王麗萍表示,虎尾厝將這棟老建築的美保留下來,同時加入許多現代藝術創作,展現思考、討論的精神,為雲林保留一棟值得品味的公共建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虎尾厝沙龍
交通資訊:在斗南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斗南/虎尾前進,請於大業路/158縣道向右轉,沿著158縣道前進,請於光復路向左微轉,沿著光復路,於民權路左轉,即可抵達。 
開放時間:10:00~21: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