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龍過脈步道


聯絡人:龍過脈步道
電話:(05)5892001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林內國小後方



公司簡介

「龍過脈」的名字,令人聞之肅然起敬,如何得名?據地方耆老林中村長曾南指出,林內山脈和草嶺、南投縣竹山鎮層峰疊擁,相傳從草嶺、竹山交界處往低山俯瞰,林內境內山脈稜線狀似一條龍的背脊,視線挪移到濁水溪與清水溪交會口時,又像是龍汲水,因此叫「龍過脈」。
林內鄉隸屬台灣雲林縣,位居雲林縣東北端,東臨南投縣竹山鎮,以清水溪為界;北接彰化縣二水鄉,以濁水溪為界;西鄰雲林縣莿桐鄉,以嘉南大圳濁幹線為界;南毗雲林縣斗六市,以大埔溪為界。依山徬水,地勢雄峻、沃野千頃,不僅是雲林縣東北屏障,且位居雲嘉平原北路要衝,為進入內山之門戶。步道所經之處為原始保安林,是台灣保育類動物棲息地,尤其是八色鳥,享譽國際。現有規畫良好的森林步道,讓民眾體驗自然之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龍過脈步道
交通資訊:
龍過脈步(一)濟公廟入口:由林內火車站出來右轉直走,經林內鄉公所後於7-11左轉即濟公廟入口,可經淵明中學的日本神社,林內公園、濟公廟、林內山後接龍過脈鐵管坑段上來的步道,全程685公尺。
開放時間:全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