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山‧寶二水庫自行車道路線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3)5200090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四鄰雙園路二段325號



公司簡介

一.自行車道起迄點:寶山鄉公所GPS座標N24.45.90 E:120.59.44–三峰路(竹43–五仙路(竹44)–寶二水庫–環水庫道路GPS座標N:24.43.37 E121.02.65二.資源類型:■湖泊 ■農村田野三.路線長度:本段長度:30 公里,全長30公里四.車道彎度:□平直 ■稍微彎曲 □很彎 □其他 五.車道坡度:■0–5% (休閒型) ■5–8%(運動型) □8–15% (挑戰型) □其他 六.車道及周邊現況環境概述:1.高鐵隧道可欣賞高鐵通過。2.橄欖產銷班為全台唯一的橄欖產銷班。3.華園土方資源堆置廠,此處常有大行車出入,行經此處必須小心謹慎。4.五仙路沿途的山坡種植許多柑橘樹,若到柑橘採收季節,整遍山坡黃澄澄的景象甚為優美,夏季柑橘園綠油油的景象也很美麗。5.石井溪為寶二水庫下游的小溪,非常清澈。6.寶二水庫的供水範圍有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新豐湖口工業區、竹北市、新埔工業區、芎林一部份等區域。寶二水庫內建置許多涼亭以及步道,也有自行車專用道可以騎乘,環水庫的道路也可看見水庫壯麗的景色。7.小茅草屋為沈先生所建造,位於寶一水庫旁,未來規劃成為一家咖啡廳,可讓遊客有個悠閒的休憩地點。8.「沙湖壢」原是寶山山湖村之舊地名。沙湖壢藝術村內常有許多藝文展覽,內有咖啡館、花園等,在喝咖啡之餘也可欣賞寶一水庫之美景。七.沿途景點概述:寶山鄉公所→荒廢的ㄅㄆㄇ猴園→高鐵隧道→橄欖產銷班→華園土方資源堆置場→五仙路(竹44)→柑橘園→益瑩養豬場→石井溪→忠孝橋→寶二水庫溢洪道、觀測井、寶二水庫管理站→環水庫道路→竹45→新湖路(竹40)→寶山國小山湖分校、沈先生小茅草屋→寶一水庫、沙湖壢藝術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中山高速公路新竹交流道往竹東方向,進入新竹科學園區正門,再由○東一門出右轉園區五路園區三路或○南一門出右轉園區三路左轉接雙園路即可到達寶山鄉公所。北二高南下經寶山休息站,即將進入寶山交流道,往寶山方向出口右轉,進入三峰路接雙園路,進入寶山鄉公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