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麵屋空海_空海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店長
電話:(04)23102595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140號
網址:http://www.kukai-ramen.com.tw



公司簡介


來自東京超過20間連鎖店~空海拉麵,為日本富士電視台票選最佳拉麵店之一,近年更獲選為日本雜誌女性最愛拉麵店, 2013年榮獲美國urbanspoon blog評選為26家最美味的拉麵店,TRAVEL+LEISURE評選為美國最佳拉麵16強之一;2014年 9月空海拉麵正式進駐台灣,於台中市大隆路成立台灣一號店。



一碗好拉麵,「湯頭」決定了拉麵的價值。來自日本空海拉麵堅持,獨家採用法式料理概念,製作道地日式拉麵。豚骨湯頭在熬製前,先以高溫烘烤,帶出香氣,並去除腥味及多餘油脂;經不斷攪拌、熬煮16小時,最後再以精準儀器,將每鍋熬製好的高湯定味,確保品質一致。 清高湯部分,亦以法式料理手法烘烤骨頭,熬出食材的自然鮮甜風味。 品嚐空海精心製作的拉麵,第一口會先喝到湯頭的濃郁醇厚;咬下麵條後,獨特的彈牙口感,混合不同配料入喉,道地日本拉麵的美味絕對讓人感動、讚不絕口。



空海拉麵每一碗拉麵湯頭都是師父嚴選食材超過16小時精心熬製,只為提供每位客人道地美味日本拉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拉麵
主要商品服務:
空海拉麵|日式道地原汁原味拉麵

 

 

■ 主要以提供日式道地原汁原味的拉麵為主,湯麵與沾麵共有約10~15種拉麵
■ 美國、台灣等地增加了丼飯類、日式炸物的選項,強調居酒屋的氛圍,提供消費者更豐富選擇。
■ 台灣等地更增加了手工甜點、手調飲料、日式酒水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

 

營業資訊

平均消費金額:100~399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