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舒活身心靈‧新竹楓育樂中心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3)5896963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下寮里義民路三段500巷160號



公司簡介

以衛星探測、人工鑽井的方式,取得深達2000公尺,無汙染之天然碳酸溫泉的「新竹楓溫泉會館」就坐落於新竹縣新埔鎮,鄰近新埔義民廟,是一處靜謐幽靜的度假中心。會館內戶戶皆備有露天浴池及觀景窗等五星級設備,讓住客在享受泡湯的同時也能欣賞到繁星點點的大新竹璀璨夜景。目前館內除擁有70間獨立套房外,另外有15間個人專屬日式湯屋,木製的典雅湯屋散發特有的原木幽香,夜晚時分和著涼風與蒸騰泉氣,享受著滑溜舒暢的溫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開車1.北二高:下關西交流道,往新埔方向走可達義民廟,再往前100公尺即可到達。(約20分鐘)2.中山高:下竹北交流道,往芎林方向走光明六路。於自強北路左轉到底至義民廟,往前100公尺即可到達。(約10分鐘)●搭車:可從新竹火車站搭電車至竹北火車站(約5分鐘),再從竹北火車站搭計程車至本館(約5分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