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樟湖(樟湖國小化石展示館)


聯絡人:樟湖(樟湖國小化石展示館)
電話:(05)5811044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樟湖村



公司簡介

樟湖連接了華山咖啡園區最末端的桂林村,這裡可不是因為真的有湖才叫樟湖,而是受地形影響才有了此名。由於這一帶為中海拔山區,雲霧繚繞,坡度適合,成為古坑重要的產茶區。
景點特色位在樟湖吊橋下的河床,發現有貝殼化石,經過鑑定這裡有海扇貝、黃玉螺、錐螺……等海扇貝類,對應地質年代為上新紀早期,河床上滿是披露的化石,成了一個最佳的天然地質學教室。若是想深入了解地質化石變化的知識,可前往樟湖國小內化石館參觀。
位在樟湖吊橋下的河床,發現有貝殼化石,經過鑑定這裡有海扇貝、黃玉螺、錐螺……等海扇貝類,對應地質年代為上新紀早期,河床上滿是披露的化石,成了一個最佳的天然地質學教室。若是想深入了解地質化石變化的知識,可前往樟湖國小內化石館參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樟湖(樟湖國小化石展示館)
交通資訊:斗南交流道→斗南→158乙縣道→158甲縣道→149號縣道→樟湖
開放時間:全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