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酸菜文化館


聯絡人:酸菜文化館
電話:(05)5911071
地址:雲林縣大埤鄉大德村民生路665至667號



公司簡介

酸菜文化館計劃收集大埤地方代表性農作物資料,以芥菜(醃製酸菜的原料為主),蝴蝶蘭、水稻等作物為輔,展示各種農作物操作時的農具、設備。並和各村辦公室及社區發展委員會進行大埤地區的鄉土文史資料整理,設立展示區列管;同時籌組委員會,進行義工及解說員的培訓,藉此來推動酸菜館的文化產業推展與永續經營。
酸菜地方文化館是屬於氣味體驗的館舍,館內的實物陳設不僅可以親身體會酸菜的製作在每個步驟時的氣味,館內的展示主題及視聽設備等等也都環繞著大埤,是真正為了行銷當地特色而量身訂做的一個地方文化館。酸菜地方文化館是屬於氣味體驗的館舍,館內的實物陳設不僅可以親身體會酸菜的製作在每個步驟時的氣味,館內的展示主題及視聽設備等等也都環繞著大埤,是真正為了行銷當地特色而量身訂做的一個地方文化館。每年舉辦「酸菜文化節」,讓大人、小孩都可以來此體驗作酸菜的趣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酸菜文化館
交通資訊:東西向78號公路→斗南系統交流道→1號省道→157縣道→往大埤
開館時間:
週二至週日8:00-12:00,13:30-17:30
休館日:星期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