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櫻之銅鑼燒


聯絡人:櫻之銅鑼燒
電話:(04)3012728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35號
網址:http://allenby.pixnet.net/blog/post/24543639



公司簡介

櫻花紛飛的季節裡,換上色系輕盈的春裝、踏著愉悅的腳步,心情也溫柔了起來!生活可以很自在、很多彩,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多花點心思去安排。就算是中午用餐時間,也可以找個小草地、來個戶外野餐,暫時拋開工作的沉悶、紓緩緊繃的心情。說到櫻花、又講到野餐,讓報馬仔想起了這和風創新的時尚小品,櫻銅鑼燒來自日本的美食銅鑼燒,在台灣也是熱賣的商品,櫻銅鑼燒更是在老闆娘的用心之下,發展出獨家的口感與口味。三年多前,在梧棲開設第一家店的櫻銅鑼燒,今年也在美村路開設了第二家,以純手工製作的銅鑼燒,低糖、低熱量並且有九種口味的選擇,其中最為推薦的就是原味紅豆,看起來顆粒分明的萬丹紅豆,在經過特別的熬煮後,吃起來可是綿密鬆軟、甜而不膩;除了獨家的原味紅豆之外,也有抹茶紅豆、香草紅豆等不同的口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市西區櫻之銅鑼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