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小半天石馬公園-竹藝文化館


聯絡人:小半天石馬公園-竹藝文化館
電話:(049)2752505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小半天石馬公園-竹藝文化館



公司簡介

93年榮獲交通部舉辦的「美麗台灣社區比賽」全國冠軍的南投縣鹿谷-小半天,在小半天旅遊中心前原有座墳墓,配合當地推動觀光休閒業轉型,社區積極爭取打造墓園變公園的想法,經過兩年多來的努力協調下,原本令遊客看到心裡會不舒服的墳地,如今已完全改觀,在墓塚遷葬後,除了舖設雅石,並種下櫸木、梅及櫻等花木,綠草花卉如茵,「小半天石馬公園」。
竹藝文化館位於筍市場的頂樓,走完通往頂樓的樓梯,可以立刻看到竹管搭製而成的大門,造型古典、精緻。頂樓的兩側是混凝土建築,規劃為竹藝品的展示室,中央則留下空地,營造成竹林庭園。庭園的兩側就是竹藝文化館的展示館,雖然空間不大,但館藏的竹藝品包括竹編藝品、竹雕藝品、竹製家具和竹製童玩等,都相當精美、耐看、有品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小半天石馬公園-竹藝文化館
交通資訊: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台3線→鹿谷方向→循151線至廣興(9K)→轉(投55-1)直走(6.5K)即抵達竹藝文化館。
開放時間:每星期三至星期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