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樹太老 –精明店


聯絡人:樹太老 –精明店
電話:(04)3103578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67號
網址:http://www.kitaro.tw/



公司簡介

數十年前,一位年輕人為了理想隻身負笈東瀛攻讀法律。當時東京民間廣為流傳的定食料理,平民化的價格卻能帶給人豐富的食之感受,特別深得這位年輕人的心,於是認真記下每次的品嚐心得,贏得料理師傅的認同,進而與其交流食材和作法,使他更加了解定食料理的精神與內涵。而時光荏苒,歲月也讓年輕人成為一位兩鬢如霜的爺爺。年輕歲月曾吃過的一道道日本定食料理,卻仍不斷的在他夢中出現,勾動味覺的記憶。白髮蒼蒼的他毅然回到東京,展開味覺尋根之旅。
幾經輾轉找到了年輕時結識為好友的料理師傅,感動的重逢,讓他得以再次品嚐數十年前的那個味道,沈浸美食所帶來幸福感之中的爺爺提出請求,希望師傅能協助他在台灣成立一家日本定食店,讓更多人能品嚐到日式定食所帶來的幸福感。也已是爺輩的料理師傅為了這份友情及對定食料理的熱忱,毅然決然的來到台灣。歷經二年的籌備,兩位執著於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市西區樹太老–精明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