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趣味一下吃到飽火鍋專賣店-四川店


聯絡人:趣味一下吃到飽火鍋
電話:(04)31142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8號
網址: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a.htm



公司簡介

給您一個兩百元有找的美味園地。盡在趣味一下。以顛覆傳統的餐飲消費為原動力,秉持著價格合理、服務親切及新鮮美味的口碑為原則,經營屬於趣味一下的餐飲精神;並以潔淨清爽、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提供美味、創意、天然的食材,提倡健康新主張及新觀念的餐飲文化,希望能將這樣的理念傳達至每一位顧客心底。趣味一下在多年的經營策略運作下,已能保證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食物品質,並堅持給予顧客最好的產品,且能同時擁有平價合理的消費價格,這是趣味一下從創立之初,就奉為圭臬的經營理念。誰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在趣味用餐就是要讓每個消費者都能獲得滿足。對自身產品的肯定是無庸置疑的,無論是食材品質、物流控管、產品成本的規劃,趣味一下有完善的研發工作團隊,提供各項商品提昇的機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市西屯區趣味一下吃到飽火鍋專賣店–四川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