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樂魔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
電話:(02)2765-9743
地址:-



公司簡介

Lomographic Society的宗旨就是要藉千千萬萬的Snap Shots去紀錄地球上的一事一物。

作為忠實的Lomographer,你要能人所不能,任何情況下都能拍出好相片。這些精彩的Lomo照片會製成Lomo Wall,並列展示每一位Lomographers的傑作。

這個偉大的計劃藉Lomo World Archive得以具體化,為我們的生活作Lomographic式的錄。Lomo World Archive把相片拼貼在一起,為我們的社會建構一幅幅動人的馬賽克畫。由創意和動力組成的Lomographic Society,開放予每一位好奇和喜愛按快門的你。藉著Lomography,藝術就從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慢慢滲透出來。

相片就是Lomography的根本。沒有甚麼比新鮮的Lomo相片感覺更美妙的了。Lomography收集、欣賞並展示所有精彩的照片,有神秘的,愉快的,有模糊的,沉悶的,簡單點說,即是生活中的所有。

找個位置,躺下來好好享受。又或者,拿起你的Lomo相機,與我們分享你的照片!向世界展示你的傑作,你的幸運事情,你奇怪的攝影觸覺,以及你最個人的攝影視野。

現在Lomographyasia.com已準備好鯨吞你所有的照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數位相機
主要商品服務:
Lomo相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