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振程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義昇
電話:(03)4832398
傳真:(03)4830023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塔腳路122巷86號
Email:zc.a888@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振程科技有限公司是從事環保產品研發設計與生產,環保工程的企業。公司擁有事業環保技術人才,設計實力雄厚,本廢棄淨化處理系統,採用世界先進技術,它是淨化高物度的鹽酸,硫酸酸物及氮氧化物廢氣的新行型淨化設備。
目前對於無機酸鹼性氣體之處理發訪主要以吸收法為主,其主要是藉由氣液兩相接處之氣體吸收程序,將氣體中之溶質吸收輸送至液體內部,常見吸收洗滌裝置有:噴淋塔(spary column),板式吸收塔(plate absorPtion tower)及填充塔(packed tower)等,所用之裝置,必須能使氣體與液體充分接觸,以提高吸收效率,其中又以填充塔為各種氣體吸收洗滌塔中最被廣泛使用。
濕式洗滌塔可處理廢棄中之粒狀物,同時亦可去除廢氣中所含的氣態汙染物,而對某些氣態汙染物而言,可以生產或回收有用之化學物質且對於汙染物的突增負荷,可調整水量,繼續維持高效率操作,其噴出洗滌液之反應。
本產品主體結構採用FRP和PP製作,具有淨化效率高,結構緊湊,佔地面積小,耐腐蝕,抗老化,重量輕,便於安裝運輸,操作管理,維修費用低等特點,是當前最理想的高濃度酸鹼廢氣淨化設備。
歡迎選用廢氣處理裝置,我們對系統負責設計、生產、安裝、調試並確保達到規定之系統排放標準,我們堅信所具有的高品質、高效率、之優越設備,必定滿足您任何嚴苛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焊接設備與材料、水處理設施、廢氣處理設施、環保監測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污染防治設備設計製造
工業製成排氣排水配管
各類工程規劃設計施工
廢氣洗滌塔
壓濾機
耐酸鹼桶槽
排煙櫃
集塵設備
刮泥機 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