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國瑭資訊青島分公司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3)3071-300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埔頂六街159號
網址:http://www.panio.com.tw



公司簡介

國瑭資訊成立於 2000 年,專精於 KVM 及資訊分享設備產品,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多年來的成長,國瑭已成為台灣地區知名品牌 PANIO KVM 及資訊分享設備的專業廠商,未來更以各多元化的產品服務全球客戶,與客戶共同成長,創造雙贏的分享世界。
國瑭不僅提供從入門級至企業級完整 KVM 產品線,也提供多元語音、視訊切換器 / 分配器及各種介面轉換器等。國瑭長期以來堅持產品創新、品質第一、服務週到的精神,在台灣地區素有盛名,並多次獲得原廠的肯定及表揚。產品的多元化是國瑭服務客戶的最佳證明,並成為同業望塵莫及並競相模倣的對象,本公司亦隨時推出前瞻性的產品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
立足台灣,放眼天下是國瑭未來的目標,我們要以在台灣的經驗服務全球客戶,面對近年來業界相當大的變化與市場越加嚴厲的挑戰,國瑭的營業收入仍不斷成長,在穩健中求創新的務實經營,引進更多樣性的未來產品,強化行銷及服務,保持市場競爭優勢。
國瑭將全力實現「數位分享科技」的夢想
8226 國瑭資訊有什麼產品
提供各式 KVM電腦切換器、KVM信號延長器、遠端IP管理設備、視頻分配器、視頻切換器、視頻延長器、各式介面轉換器、USB系列產品 …
8226 國瑭資訊可以為我做什麼
試想像以下情境,在學校上課時老師將示範畫面切換至所有學生的螢幕上;開放場合如賣場的電視看板連鎖畫面;企業行號機房人員可管理全公司電腦的使用許可權;人在控制室卻操作遠方機房的電腦;簡報會議時將自身電腦畫面同步顯示至投影機 … .以上情況如沒有國瑭提供的設備話,經濟效率會大幅降低。
我們可以將電腦、投影機、螢幕、鍵盤、攝影機 … 等電子產品視為「元件」,而國瑭則是提供這些元件間的「連結」使之成為有效率的「資訊系統」。
8226 能幫忙規劃資訊系統嗎
歡迎您來電或來告知所需求的使用情境,3小時內根據所需特別繪製專屬規劃圖,有效即時解決問題!流程:客戶需求 → 整合規劃 → 厘清出所需的機臺型號數量 → 報價 → 訂單確認 → 出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網路工程、伺服器.工作站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國瑭精品PANIO、台灣原裝進口、台灣製造/台灣組裝/台灣測試 PANIO 混接PS2/USB 不換線一線到底KVM,PANIO KVM延長器,PANIO影音分配器,矩陣式影音2合1切換分配器, PANIO 高解析HDMI訊號延長器,HDMI無限延長器,DVI無限延長器,VGA光纖延長器,PANIO投影機簡報系統,投影機視訊切換器,VGA/DVI/HDMI cat5高解析度延長器,模組式雙滑軌雙介面PS/2-USBLCD KVM。
適用於保全監控系統、 DVR 、戶外多媒體、數位看板、家電裝璜、施工佈線、門禁管制、投影機延伸等應用
更多商品,請至國瑭網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