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熊家萬巒豬腳大王


聯絡人:熊家萬巒豬腳大王
電話:(08)7812521
傳真:(08)7812169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褒忠路156號
網址:http://www.wl-bear.com.tw/



公司簡介

1948年,熊家萬巒豬腳創始人雄燕二,原本是經營客家粄條stores而聞名萬巒鄉,當年受一位廣東籍廚師建議,將滷豬腳納入餐點,豬腳是選用新鮮的豬前腿,燉煮三小時,再搭配自製沾醬使用,演變至今,滷豬腳成為聞名全台的美食。熊家豬腳堅持選用肉中帶筋、肉質紮實的豬前腿,去毛後放入四十年滷汁燉煮三小時,直到入味,就是聞名全國的熊家萬巒豬腳。食用時,搭配熊家自製沾醬,更加鮮香夠味,豬腳是台灣常見的菜餚,豬腳麵


滷製前前置作業:將精選通過CAS檢驗合格豬隻的豬前腳解凍進行削毛、火烤後,再進行打豬腳(脫毛)、劃豬腳,經過上述程序後再將豬腳川燙,川燙冷卻後檢查豬腳再送進冷凍冰存。 滷製前將豬腳先行退冰,退冰後將豬腳放入40多種珍貴中葯材的老滷鍋;經過精準控製火候和烹煮的時間讓滷出來的豬腳肥而不油,香而不膩,熱的吃肉質香Q有彈性,冷的吃肉質脆口,再搭配祖傳三代的獨家蒜蓉醬料,鮮香入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萬巒鄉熊家萬巒豬腳大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