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聯絡人: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電話:(08)886389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88之1號



公司簡介

弄海泰緬式餐廳是一座獨棟建築,門前有處小型休庭園,進入餐廳,這裡的挑高天花板設計,使用餐環境顯得寬敞舒適。這裡所提供的泰緬料理口味相當道地,無論是涼拌菜,還是熱炒、熱湯或蒸魚,都讓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隱身於墾丁大街巷內的弄海泰緬料理,是一間提供道地泰、緬餐點的餐廳,老闆夫妻本身是廚師,因為對料理有著極度的熱忱和想法,在十一年前的一個機緣下,開設了這間餐廳,開始分享他們的拿手好菜給大家。


為了能夠提供最正統的泰式料理,他們特地從泰國請了廚師來台灣教導,所以像是打拋豬、椒麻雞、綠咖哩……等,都相當道地美味,深受顧客喜愛。從以前到現在,老闆娘也堅持親自處理醬料,不讓味道跑掉,雖然較費心思,但也可一窺他們對烹飪的堅持。 老闆娘笑著說,飲食文化雖無一定標準,口味也依個人喜好而定,但只有堅持才是長久之道,所以他們堅持使用好的食材、秉持著良知做出讓人吃了安心又美味的料理,她們認為,東西好不好吃,並非是靠過度的廣告渲染,顧客吃下肚自然會明白美不美味,這樣單純而又堅定的信念,就是他們人氣的秘密關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南洋料理

營業時間: 每日11:30~15:00、17:00~22: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