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玉珍香餅店


聯絡人:玉珍香餅店
電話:(08)8892272
傳真:(08)888230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80號
網址:http://www.siang.com.tw/profile.htm



公司簡介

自1919年起,座落在恆春老街上的一間古早味。有著百年的輝煌歷史,經歷了四代傳承的好味道。


全國首創洋蔥手工蛋捲,採用恆春當地嚴選特級洋蔥,搭配精選天然食材,遵循傳統手工技法,堅持不加水,絕無防腐劑,精美禮盒包裝,不易斷裂,適合茶會 、聚餐、送禮首選。 堅持手工製作,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和防腐劑,經過熱烤的機器,以手工滾動成型,每天現做現賣,蛋捲濃郁的香氣,香酥鬆脆,網狀層層交錯,口感紮實層次豐富。 除了洋蔥口味之外,還有芝麻、海苔、黑糖、抹茶、起士、原味、咖啡等8種口味。


舉凡:訂婚(結婚)禮餅、訂婚(結婚)禮項、壽麵壽桃、敬神祭祖牲禮、中秋月餅、過年禮盒、手工蛋捲、清明春捲皮更是遠近馳名。百年歷史的餅店,長久屹立在恆春老街上,傳統的古早味,歡迎你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恆春鎮玉珍香餅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