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神山愛玉


聯絡人:神山愛玉
電話:(08)7902418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霧臺村神山巷16之1號



公司簡介

多年前鄉公所補助愛玉苗,北隘寮溪畔開始種植愛玉子。民國90年愛玉子開始收成。主人配合霧台鄉的觀光發展,推出完全屬於霧台鄉本地的美食特產─愛玉冰。在本店可以吃到又Q又大塊的愛玉,還可以認識愛玉的生長環境及製作過程。本店獨家推出小米愛玉冰,深獲好評。


由台廿四線經過三地門鄉、穿過高峻修長的谷川大橋進入霧台鄉,幾經曲折山來到鄉中心-神山社區,這時候放下閒心,喝上一碗冰涼透澈的「神山愛玉」,感受一下周遭塵世之外的孤絕氣氛,片刻即為永恒。  霧台鄉,縣境之北,高山峻嶺,春夏常被薄霧籠罩,是愛玉的故鄉。8、9年前配合觀光潛力發展,開始有了人工種植,愛玉成為部落重要特產。  神山愛玉創店13年,近幾年來又添上霧台咖啡,每杯60元起。除了基本的金桔檸檬口味,有加了小米、綠豆的綜合口味,是山上特有的;小米是配角,有淡淡的香氣,可以讓整碗湯喝起來更和諧,滿滿料一碗才賣35元。  加上山泉水的甘甜,在山上喝上一碗愛玉,那份天然不是平地過多人工添加物比得上的。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感受一下周遭雲霧繚繞的妙境,隱約中透出幾分禪意,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營業時間: 11:00~20: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