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心之和烘焙屋


聯絡人:訂購諮詢
電話:(08)7897322
傳真:(08)7897455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程路108號
網址:http://www.weniehouse.com/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台灣心之和乳酪創立於2005年。在大多數年輕人選擇到更為繁華的都市發展時,創始人劉育維先生懷著成熟而精湛的手藝回到家鄉創業,沒有驚心動魄的歷險故事,僅憑著樸實的堅持,和對食材的尊重,在未經功利化污染的純樸小鎮開啟了自己的乳酪人生。

得過國際大獎,也受顧客喜愛的乳酪達人,十幾年來以慢而快樂的方式,觸動著吃貨們挑剔的心。

美麗的大武山環抱心之和所在的小鎮,舒緩、有節的生活節奏,以及純樸善良的民風造就了無數職人匠心。



向貓咪學生活

一杯茶,一本書,一小口,一整個下午...... 活著像隻貓,

優雅、細膩、貪吃、貪玩,你就是當代生活的大師。

在心之和,〝慢〞是顧客們心照不宣的一種生活方式。在大武山微風的吹拂下,人們開始願意慢慢的用心對待身邊的一切。靜心聆聽說話人的娓娓道來,感悟著腳下一花一木裡的大千世界。



堅持 / 樸實 / 匠心

心之和乳酪沒有華麗的外表裝飾,所有美學均來自對食材本身的尊重。我一直認為,想要烘焙出好味道,有三種配方必不可少...... 堅持、樸實與匠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
每週一公休
平日(例假日)營業時間:10:00~18:00
下午茶供應時間:13:00~17: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