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乳酪先生


聯絡人:乳酪先生
電話:(08)7238782
地址:屏東縣麟洛鄉麟趾村中華路27之1號



公司簡介

沒有太醒目的招牌,來自麟洛鄉的「乳酪先生」以紮實的起司蛋糕闖出一片天,老板王家盛雖然強調自己向來堅守「不廣告、不促銷、不打折」,不過他的乳綿密而富粘性的口感,早已是消費者口耳相傳最好的招牌。


王家盛是林邊人,早年到台北學做麵包,2004年準備回鄉開店時,請哥哥代為找一個靠近屏東市的店面,沒有想到就此與麟洛結緣,當時成為屏東縣第一家起司蛋糕專賣店。 王家盛說,西點麵包的產品非常多,變化也十分快速,只有歷史悠久的起司(即是乳酪)是最單純、也最不會被淘汰的,因此回鄉開店時,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賣乳酪,而且在製作過程堅持只有半顆蛋、不添加奶油,以更符合健康原則。


根據店家統計,賣的最好的是原味起司、其次是紅酒蔓越莓,不過王家盛很有自信地說,選擇自己喜歡吃的,就是最好的口味,搭配紅酒、花茶或是咖啡,更可以吃出豐富的味道。


乳酪先生的招牌產品「起司蛋糕」,採用天然高鈣乳酪搭配優質原料,將新鮮牛奶及香濃起司充分相融,不但口感扎實綿密,還帶有濃郁獨特的風味,這種美味感動,如同乳酪先生對顧客的承諾「期待給您最單純的味覺幸福」。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

營業時間: 每日12:00~18:00,週一公休(電話接單正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