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進來涼冰店


聯絡人:進來涼冰店
電話:(08)7321735
傳真:(08)7326823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20-7號



公司簡介

創立於民國38年,專注於冰品的銷售至今快60年冰棒還是圓柱狀的,堅持料好實在製作好吃的冰棒,旅遊雜誌南部版的都有報導。冰品看起來容易製造,要達到超完美的境界實在不容易,把最專業超辛苦的製程留給我們,最輕鬆最好吃的美食品留給大家。


夏天什麼冰最夯,當然是芒果冰囉!!夏天就要吃熱情的芒果煉乳冰才夠味,芒果的香氣煉乳的奶香,就讓熱情的芒果煉乳冰陪伴您過嚴熱的夏天。 第一代攤車時期(取名為進來涼冬瓜茶) 民國38年由黃火先生創立,於屏東市光戲院前以攤車經營,夏天賣冬瓜茶,冬天販賣熱湯圓. 第二代店面時期(進來涼冰果室) 由黃朝欽先生接手,並將營業處遷移至東夜市內,並研發出冰棒,香Q蜜芋頭,雪花冰,果汁,黑糖八寶冰,等產品 第三代網路時期(www.進來涼.tw) 目前由具有機械碩士學位的兒子協助行銷,精選適合冰品並透過網路行銷及宅配服務,導入e化並結合店內資源,提供迅速確實的服務,並持續更換新設備,2003年yahoo拍賣開始至今,這些年來,感謝大家的支持及推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營業時間: 每日9:00~23:30,全年無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