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樂檸漢堡(中山店)


聯絡人:樂檸漢堡(中山店)
電話:(05)2282923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62號



公司簡介

“Don`t forget your short pants!!!”「請,不要忘了穿短褲!!」讓人看了就發笑的標語在樂檸漢堡的店門口或是「樂檸快樂小貨車」上隨意都可看得到。為什麼要穿短褲來吃漢堡呢!?店門前的立牌說道:因為節能減碳。是的!夏天如果穿短褲,就不會那麼熱,清涼舒爽的來吃漢堡,店裡的冷氣也就不用開那麼強了,於是為了鼓勵大家多穿短褲,來店消費就享有折價喔。至於冬天呢!那就請您披條圍巾來試看看吧!。

樂檸漢堡在嘉義是一家新穎的速食店,白綠設計風格讓人置身其間用餐相當舒服愉悅。但是漢堡所使用的麵包是採用久窖老麵天然酵母自焙而成;牛肉則是使用100%澳洲進口整塊去骨牛排肉以獨家黃金肥瘦比例進行絞製,並以低溫配送食材的貨車配送至「樂檸漢堡」各個門市;加上「起司流成河」的豪華厚切進口切達起司,含夾大量爽脆的鮮摘生蔬與牛茄及佐以各種不同的手調滋妙醬料,整個漢堡象徵著嘉義人好客與真懇實在的精神。

樂檸表示:或許道地傳統的味道沒有辦法滿足每張挑剔的嘴,但是願意提供最「實實在在」的美味料理,掌握了各個關鍵並勇敢地持續堅持。祈延古城諸羅所傳留下來的「真、懇」鄉風。每一個環節都需要精準掌握,「時間」的點滴累積,成就樂檸最無價的執著,因為自詡「不是麵包店」,所以不會有產能的壓力、不會有種類的壓力,卻有更多的理由與堅持來成就「時間」這個對於天然酵母麵包而言最重要,但也最容易被妥協的關鍵因素。

樂檸對於「實實在在」的堅持,依然不變,同樣地,全然用心的服務態度、專屬的短褲折扣,也祈能使朋友們在這兒擁有熱情、舒活、愉悅的美好心情,更祈能在「食」的消費領域上,成為一個生活的分享者,與消費大眾分享樂檸「舒然、快樂、真誠、實在」的樂檸式風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西式料理

熱門連結